3/22/2011

Hugo: 這種由“巫師”所設計的“巫毒文字”早該拋棄了

在充滿“混淆”與“謊言”的“中華文化劇場”外,大淫婦對烏鴉說, “孔丘說,‘唯女子與小人為難養也,近之則不遜,遠之則怨!’,這‘女子’有‘女子’、‘汝子’(單數)、‘汝子’ (複數)等三種解釋,這種文字不就是統治者專門用來‘混亂與混淆’人思想與實行‘專制’的工具嗎?”

大淫婦又對烏鴉說, “甲骨文字的‘好’,從‘女’從‘子’,這‘好’就是‘女子有了子’,這種文字不就是統治者專門用來建立‘黑暗’與‘邪惡’文化的工具嗎?”

大淫婦又對烏鴉說, “漢文字的‘愛’,就是‘下位者拿刀剖人心獻給上位者’,這種文字不就是統治者專門用來建立‘暴力’與‘殺人’文化的工具嗎?”

烏鴉說,“這種由邪惡的‘巫師’所設計的‘巫毒文字’早該拋棄了,不是嗎?”
  
2011-3-22(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論語•陽貨》: “子曰:唯女子與小人為難養也,近之則不遜,遠之則怨。” ,此處 “女子”有三種可能的解釋,即“女人”、單數的“汝子”(依上下文推論,指“子貢”)、複數的“汝子” (指“你們學生”)。

Ps 2, 殷商時代,“女人”是沒有地位的,因此“好”不可能代表“女子”;殷商時代,“男子”與“女子”都是巫王的私有財產,巫王不可能鼓勵私有財產之間有獨立的愛情,這會危及巫王的“絕對專制王權”與“絕對擁有人的私有財產權利”,因此“好”不可能代表“女子與男子在一起”;殷商時代,“男子”是巫王征服異族的殺人工具,“女人”成為生產這種“殺人工具”的“工具”,因此“好”應該代表“女子有了兒子”,這也是後來漢人“立子繼嗣,承續香火”、“不孝有三,無後為大”、“無子可休妻(七出之第二條)”、“生子弄璋,生女弄瓦”、“《春秋》之義,母以子為貴(《漢書•王莽傳上》) ” 、“祈子習俗”與“多子多福”等文化的根源。

Ps 3, 漢文字的“愛”,從“手”(爫)從“盤”(冖)從“心”從“手執刀”,即“下手”(在下位者之手)執刀剖人心獻給執盤的“上手”(在上位者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