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2011

Hugo: “五個不搞”符合“中國”密碼的指令

在中華巴別塔(Gen 11:1-9)裏,大紅龍(Gen 3:1; John 8:44)指著“中國”偶像(Rev 21:8)對孔丘撒但說, “我提出了‘中國不搞多黨輪流執政,不搞指導思想多元化,不搞三權鼎立和兩院制,不搞聯邦制,也不搞私有化’,否則我政權如何能維護這代表‘華夏種族沙文主義、華夏種族世界中心主義、華夏種族統治中心主義、華夏種族主排外義、華夏種族化主義、華夏種族大一統主義、華夏種族帝國主義’與‘專制、中央集權、大一統、奴隸制、帝國政權’的‘中國’圖騰?如果‘五個搞’,那東亞大陸不就會‘四分五裂’了?如果東亞大陸‘四分五裂’了,那還能叫‘中國’嗎?”

孔丘撒但說, “所謂的‘中國’就是我用來‘實行專制、鞏固中央集權、建立大一統帝國政權、殖民東亞大陸人、奴役東亞大陸人’的工具,不是嗎?”

2011-3-1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