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011

Hugo: “禮”的本質即“以人的等級謊言,來建立吃人的制文化”

在中華文化的騙子窩裡,有兩騙子蛇(Gen 3:1; John 8:44)在談話,周公蛇對孔丘蛇說, “我所制定的‘禮’就是‘維護統治者等級制度的政治準則、道德規範與各項典章制度的工具’,我所制定的‘禮法’包涵了‘嫡長子繼承制的宗法制、用血緣婚姻關係組成的統治系統、將宗法制與政治制度結合起來、周天子是天下大宗而姬姓諸侯對周天子而言是小宗、諸侯在自己封國內是大宗而同姓卿大夫對諸侯而言是小宗、以血緣紐帶結合起來與組成的政權結構、以血緣婚姻關係組成的統治系統(周代同姓不婚而周天子對異姓諸侯則視爲甥舅關係)、維護父權制、維護周天子統治、維護等級制、維護等級特權制、區分人的貴賤尊卑、父尊子卑、兄尊弟卑、天子尊、諸侯卑、臣卑、民卑’與‘禮儀、典章制度、居室、服飾、用具、音樂、舞蹈等都有具體的規定’,我不就是用這騙人的‘禮’與‘禮法’ 來建立‘周代的專制文化’嗎?來維護‘專制王朝的統治者的最大利益’嗎?”

孔丘蛇說, “我所說的‘君君,臣臣,父父,子子’與‘天下無道,則禮樂征伐自諸侯出’,不就是我用來‘恢復周代的專制與奴隸制文化’的謊言?不就是我用來‘發揚專制與奴隸制文化’的騙術?不就是我用來‘維護專制王朝的統治者的最大利益’的忽悠術?”

騙子窩外,茉莉花說,“經上說,‘God proceeded to create the man in his image, in God’s image he created him; male and female he created them.’(Gen 1:27),所謂的‘中華文化’與‘儒(禮)教’不就是撒旦用來遮掩‘All Human Beings Are Created in the Image of God’(Gen 1:26-27; Col 1:15)與‘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that they are endowed by their Creator with certain unalienable Rights, that among these are Lif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的謊言嗎?不就是撒旦用來掩蓋‘Each individual was created in God's image’與‘Individual dignity, integrity, faith, hope, love, justice, morality, freedom, liberty, creativity, joy, happiness and peace’的騙術嗎?”

2011-3-3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