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2011

Hugo:那些專門認“強姦者”為“父”的“中國人”

在黑暗的世界裏,有一群中國人蛇(John 8:44)在發表“認賊作父”的意見,A蛇說,“我是龍的傳人,女媧就是我的母,伏羲就是我的父,不是嗎?”;鷹對A蛇說“你不知道女媧與伏羲都是吃人的蛇嗎?”

B蛇說,“我是黃帝的子孫,黃帝就是我的父,不是嗎?”;鷹對B蛇說“黃帝不就是奴役你父與踐踏你父尊嚴的軍閥嗎?”

C蛇說,“我是華人,孔丘就是我的父,不是嗎?”;鷹對C蛇說“孔丘不就是讓你父當奴與讓你父尊嚴被踐踏的騙子嗎?”

D蛇說,“我是漢人,劉邦就是我的父,不是嗎?”;鷹對D蛇說“劉邦不就是奴役你父與踐踏你父尊嚴的殺人魔王嗎?”

E蛇說,“我是唐人,李淵就是我的父,不是嗎?”;鷹對E蛇說“李淵不就是奴役你父與踐踏你父尊嚴的殺人魔王嗎?”

F蛇說,“我是明人,朱元璋就是我的父,不是嗎?”;鷹對F蛇說“朱元璋不就是奴役你父與踐踏你父尊嚴的殺人魔王嗎?”

G蛇說,“我是新中國人,毛澤東就是我的父,不是嗎?”;鷹對G蛇說“毛澤東不就是強姦你父的殺人魔王嗎?”

最後,鷹說,“經上說,‘Do not call anyone YOUR father on earth, for one is YOUR Father, the heavenly One.’(Matt 23:9),這些專門認‘強姦者’為‘父’者應該悔改了(Matt 4:17),不是嗎?”

2011-3-1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