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2011

Hugo: 中華奴隸主與奴隸跪文化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裡,有一群奴蛆(Acts 5:29)在殺人魔王蛆的屍體(Rev 21:8)前跪哭,孫奴蛆跪在支那暗殺團首領孫文蛆的屍體前哭道,“偉大的首領,你死了,我未來該怎麼辦呢?”;蔣奴蛆跪在殺人魔王蔣介石蛆的屍體前哭道,“偉大的領袖,你死了,我未來該怎麼辦呢?”;毛奴蛆跪在殺人魔王毛澤東蛆的屍體前哭道,“偉大的主席,你死了,我未來該怎麼辦呢?”

四二二奴蛆跪在殺人魔王胡耀邦蛆的屍體前哭道,“偉大的開明,你死了,我未來該怎麼辦呢?”;零八奴蛆跪在殺人魔王趙紫陽蛆的屍體前哭道,“偉大的改革,你死了,我未來該怎麼辦呢?”

大糞坑外的烏鴉說,“主耶穌基督說,‘Repent, YOU people, for the kingdom of the heavens has drawn near.’(Matt 4:17),這些蛆怎麼聽不見這‘Good news’(Matt 24:14)呢?”

2011-3-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