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2011

Hugo: 中華禽獸何其多?

在中華禽獸園裡,有一群禽獸(John 8:44; Gen 3:15)在比賽提問那些“無法讓所有禽獸回答的問題”,A問道,“有誰知道東亞大陸有多少禽獸參與了大屠殺超過八千萬的東亞大陸人?這些殺人禽獸現在還有多少仍健在活在世上?”

B問道,“有誰知道東亞大陸有多少禽獸參與了製造有毒食品的殺人行為?這些殺人禽獸現在還有多少仍健在活在世上?”;C問道,“有誰知道東亞大陸有多少禽獸參與了活摘人體器官的殺人行為?這些殺人禽獸現在還有多少仍健在活在世上?”

D問道,“有誰知道東亞大陸有多少禽獸參與了執行一胎化政策的殺嬰行為?這些殺人禽獸現在還有多少仍健在活在世上?”;E問道,“有誰知道東亞大陸有多少禽獸參與了製造豆腐渣工程的殺人行為?這些殺人禽獸現在還有多少仍健在活在世上?”

F問道,“有誰知道東亞大陸有多少禽獸參與了大屠殺‘Tibetan people, Uyghur people, Southern Mongolia, Manchu people, Yunnan people, Guizhou people, Guangxi people’的殺人行為?這些殺人禽獸現在還有多少仍健在活在世上?”;G問道,“這些仍活著的殺人禽獸將如何償還這些殺人罪(Moral deficit repayment)?下次類似‘日本311大災難’將會如何地懲罰這些仍活著的殺人禽獸呢?”

螢火蟲對著園裡的禽獸說,“經上說,‘Anyone shedding man’s blood, by man will his own blood be shed, for in God’s image he made man.’(Gen 9:6),你若不悔改(Matt 4:17),那麼你如何能逃過未來大毀滅(Rev 21:8)的命運?”

2011-3-1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