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2011

Hugo: 中華奴才、奴顏、奴骨、奴性、跪奴文化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裡,孔丘蛇(John 8:44)正在以木棍狠打兒子毛澤東蛇,孔丘蛇邊打邊罵道,“我打死你,我打死你,我打死你這個不聽話的孩子!

毛澤東蛇跪在地上哭著說,“你要把我打成宦奴?你要把我打成娼奴?你要把我打成豬奴?你要把我打成病態奴?你要把我打成變態奴?你要把我打成死奴?你要把我打成亡奴嗎?”

大糞坑外的烏鴉說,“這吃人的中華文化該被《Holy Bible》所取代,這吃人的中華文化該被‘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所取代,這吃人的中華文化該被‘All Human Beings Are Created in the Image of God’(ex. love, justice, wisdom, goodness, kindness, fortitude, prudence, etc.)與‘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that they are endowed by their Creator with certain unalienable Rights, that among these are Lif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文化所取代,這吃人的中華文化該死了,不是嗎?”

2011-3-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