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07

Hugo: 要人權,也要奧運行動?

中國和平民主聯盟說,「要人權,也要奧運行動!」

小民哥徹底反對地說,「這可能嗎?大陸共產黨用奧運來繼續掩護其不斷地迫害Human rights,大陸共產黨用奧運來化妝其邪惡與殺人的政權,大陸共產黨用奧運來繼續綁架愛國主義與種族主義,大陸共產黨用奧運來繼續製造傲慢的愛國主義與煽動狂熱的種族主義,大陸共產黨用奧運來延續其偽政權的合法性,你不知道嗎?」

「當你默認共產黨可以主辦奧運時,當你支持共產黨主辦奧運時,當你參加共產黨主辦的奧運時,當你讓其他人參加共產黨主辦的奧運時,不就是等於你支持共產黨邪惡政權的合法性嗎?不就是等於你默認共產黨邪惡政權的合法性嗎?不就是等於你讓其他人也支持或默認共產黨邪惡政權的合法性嗎?」

「這就好像,你認同漢字的‘中國’,就是等於你認同‘漢種族的大一統’概念,就是等於你認同‘漢種族的統治中心主義’概念,就是等於你認同‘漢種族的反聯邦主義’概念,就是等於你就是等於你認同‘漢種族的Anti-human-rights、Anti-democracy、Anti-freedom與反All man are created equal’等理念,不是嗎?」

「這就好像,你使用漢字的‘和平’,就是等於你認同‘不主張以武裝革命,推翻邪惡與殺人的共產黨政權’;這就好像,你使用漢字的‘民主’,就是等於你認同‘漢種族的為民之主’的概念,就是等於你認同‘漢字的民就是奴隸’的概念,就是等於你認同‘漢種族的Anti-human-rights、Anti-democracy、Anti-freedom與反All man are created equal’ 等意識,不是嗎?」

「你能夠用‘現在國內民眾大都以舉辦奧運會為榮,個個興高采烈、歡欣鼓舞’的概念,來交換‘多容忍邪惡與殺人的共產黨政權一秒鐘’ 嗎?你知道那是多麼殘忍與可怕的代價嗎?」

2007-10-7(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