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07

Hugo:溫家寶,你錯了!

2007年9月30日,溫家寶在“偽中華人民共和國”慶祝建國58周年的國慶招待會時說,“我們堅信,只要堅定不移地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堅持改革開放,就一定能夠把中國建設成為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


我以為,大陸人民尚未推翻偽中華人民共和國,尚未推翻共產黨的邪惡政權,尚未推翻共產黨的一黨專制,尚未推翻漢種族的大一統思想,尚未實行真正的Democracy與Freedom政治,尚未實行真正的聯邦憲政,因此大陸人民如何能將大陸建設成富強的Democracy文明?大陸人民如何能將大陸建設成和諧的社會?大陸人民如何能將大陸建設成現代化的國家?

溫家寶當時又說,“中國已準備好與台灣人民合作,邁向統一;北京希望以和平方式達致這個目標。”

我以為,大陸人民尚未推翻偽中華人民共和國,尚未推翻共產黨的邪惡政權,尚未推翻共產黨的一黨專制,尚未推翻漢種族的大一統思想,尚未實行真正的Democracy與Freedom政治,尚未實行真正的聯邦憲政,因此大陸人民與台灣人民如何能真正地合作?大陸人民與台灣人民如何能真正地合作Democracy與Freedom的政治?大陸人民與台灣人民如何能真正地合作建立聯邦憲政?大陸人民與台灣人民如何能真正地以和平的方式達致這個目標?


2007-10-1(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