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07

Hugo: 腐敗的臭鼬國(小小說)

攜巨款潛逃國外之前,王鼬狰私下去找陳隨變幫忙,王陪著笑臉對他說, “變哥哥,該送錢的,都送了!這些就請笑納吧!綠軍與司法那裡,就請你打點吧!”;變哥哥拍拍胸部說,“那還有什麼問題呢?你安心地出國吧!哥哥執政,誰能動得了你呢?”

王鼬狰也私下去找王金幣幫忙,並滿臉笑容地對他說, “王哥哥,該送錢的,都送了!這些就請笑納吧!藍軍與立委們那裡,就請你打點吧!”;王哥哥拍拍胸部說,“那還有什麼問題呢?你安心地出國吧!哥哥人脈好,什麼事都會幫你搞定,你怕啥米呢?”

到了國外後,王鼬狰很氣憤地打電話給陳,“變哥哥,你太過分了,你怎麼可以把我國內的家人抓了起來,那些錢給的不夠嗎?”;變哥哥邊拭汗邊說,“王老弟呀!我會高高地舉起,輕輕地放下的;現在外頭的風聲太大了,等風聲小點時,我會放人,你放心吧!……不過,可能還需要一些錢來打點左左右右,你說是嗎?”

王鼬狰也接著打電話給王,“王哥哥,你太不夠意思了,你怎麼可以眼睜睜看著我家人被抓起來呢?難道我給的錢不夠嗎?”;王哥哥邊撓頭皮邊說,“王老弟呀!我已經整合了藍綠與朝野勢力,已經搞定了,過一陣子就會放人,你放心吧!……不過,可能還需要一些錢來打點上上下下,你說是嗎?”

王鼬狰放下電話後,十分懷疑地對四姨太說,“渾蛋!這幫拿了老子錢的狗政客,不知道說話算不算數呀?”

2006-10-1(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