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2008

Hugo:漢人沙文主義與漢人大一統主義下的大屠殺

在地獄裡,蔣介石自豪地對毛澤東說,「臺灣人被日本統治了50年(1895年至1945年),因此臺灣人有很高的奴性,因此臺灣人最怕死了,你看1947年2月至5月間我在臺灣搞了一場228大屠殺,從此穩定了我40年(至1987年7月15日解除戒嚴﹑開放黨禁與報禁)的『一黨專制與個人崇拜』,你說不殺人能搞『一黨專制與個人崇拜』嗎?你說不殺人能搞『漢人沙文主義、漢人中央集權與漢人大一統』嗎?」

毛澤東也自豪地對蔣介石,「大陸人被漢文化統治了2千多年,因此大陸人有很高的奴性,因此大陸人最怕死了,你看我漢族共產黨經常搞大屠殺,從此穩定了我近60年(至1949年10月1日至今)的『一黨專制與個人崇拜』,你說不殺人能搞『一黨專制與個人崇拜』嗎?你說不殺人能搞『漢人沙文主義、漢人中央集權與漢人大一統』嗎?」

2008-7-8(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