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008

Hugo:未來東亞大陸人的『United States of Asia』(USA) 選擇

中原華夏鳥對黑面琵鷺說,「我『大漢種族沙文主義』與『大漢種族大一統主義』生出了『中國主義』、『中華主義』與『中華種族主義』等三隻青蛙,因此現在東亞大陸海外的『中國聯邦主義與中華聯邦主義』,不就是過去的『中華民國主義』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主義』?不就是過去的『中華民國主義』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主義』的『大漢種族一黨專制與大一統主義』?」

黑面琵鷺氣憤地說,「在『中國』與『中華』的概念之下,豈有真正的『Independent State』、『Federal State』、『Democrat-controlled federal government』、『Tripartite Separation of Powers 』(Separation of executive, legislative, and judicial powers)、『Constitutional federalism and political federalism』呢?未來的東亞大陸人為什麼不選擇『全面採行美國式的憲政』與『建立United States of Asia』(USA) 呢?」

2008-7-11(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