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2008

Hugo:抵制北京奧運聯盟與8月8日自由必開花運動

自由之花對自由之光說,「美國的東亞大陸問題專家Steven W. Mosher,最近發起了一個『抵制北京奧運聯盟』(Beijing Boycott Coalition)的運動。他說,『北京奧運只能是爲人權記錄劣蹟斑斑的中共一黨獨裁增加合法性;奧運的本意是頌揚人類精神,但是中國人民,更不要說藏人和其他少數民族的精神,卻被專制政權的重壓碾得粉碎。我們再也不能像頌揚1936柏林納粹奧運一樣,頌揚2008北京奧運了。』,我是不是應該響應這個正義的運動?」

自由之光說,「你可以選擇響應這個正義的運動,你也可以選擇響應正義的『8月8日自由必開花運動』!你可以選擇在『2008年8月8日北京奧運開幕』時的奧運場館裡,與『80多個國家元首』、『各國與會人士』、『所有與會觀眾』,共同高喊『Freedom』,讓這偉大呼喊聲的新聞報導傳向世界各地;你也可以選擇在『2008年8月8日北京奧運開幕』時的奧運場館外的任何地方,發動『東亞大陸的8•8革命』,你是自由人(Freeman),你可以自己作選擇與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任,不是嗎?」

2008-7-19(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