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2008

Hugo:反共比賽

在地獄裡,舉行了一場反共比賽,希特勒說,「我最反共了,我用『一黨專制、個人獨裁、個人崇拜、國家社會主義、納粹主義與屠殺主義』來反共,因此我才是人類反共的最尖兵,不是嗎?」

蔣介石說,「我最反共了,我用『一黨專制、個人獨裁、個人崇拜、三民主義的國家社會主義、納粹主義與屠殺主義』與『漢人沙文主義、漢人專制主義、漢人統治中心主義、漢人中央集權與漢人大一統主義』來反共,因此我才是人類反共的最尖兵,不是嗎?」

毛澤東說,「我最反共了,我用『一黨專制、個人獨裁、個人崇拜、中國式共產主義的國家社會主義、納粹主義與屠殺主義』與『漢人沙文主義、漢人專制主義、漢人統治中心主義、漢人中央集權與漢人大一統主義』來反蘇共與蘇修,因此我才是人類反蘇共與蘇修的最尖兵,不是嗎?」

吃共產黨與漢人教育奶水長大的許多大陸民運人士,他們也聲稱他們是用『漢人沙文主義、漢人統治中心主義、漢人中央集權與漢人大一統主義』來反共,因此他們才是人類反共的最尖兵。

2008-7-8(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