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2008

Hugo:蔣介石與毛澤東的不死幽靈

熊貓對黑熊說,「蔣介石在台灣搞了26年(1949年-1975年)的『一黨專制、個人獨裁、個人崇拜、納粹主義』與『漢人沙文主義、漢人專制主義、漢人統治中心主義、漢人中央集權主義、漢人大一統主義、漢人軍國主義、漢人帝國主義』,對台灣人而言,是一種嚴重的災害;還好他死了,否則真不知道他會如何繼續貽害台灣人?」;黑熊不同意地說,「你怎麼會認為他死了,他的思想與靈魂充斥著現在的台灣,你看不見嗎?」

黑熊對熊貓說,「毛澤東在大陸搞了55年(1921年-1976年)的『一黨專制、個人獨裁、個人崇拜、納粹主義』與『漢人沙文主義、漢人專制主義、漢人統治中心主義、漢人中央集權主義、漢人大一統主義、漢人軍國主義、漢人帝國主義』,對大陸人而言,是一種嚴重的災害;還好他死了,否則真不知道他會如何繼續貽害大陸人?」;熊貓不同意地說,「你怎麼會認為他死了,他的思想與靈魂充斥著大陸,你看不見嗎?」

2008-7-8(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