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008

Hugo:Absolute moral and Spiritual Values

黑面琵鷺對熊貓說,「我徹底地反對『漢種族文化與文字與語言裡的病毒意識、漢種族的專制與奴隸文化、漢種族的等級制與差序位格文化、漢種族的權謀詭詐與勝者為王文化、漢種族的沙文主義文化、漢種族的集體主義文化、漢種族的崇古主義文化、漢種族的功利主義文化、漢種族的權利名位與升官發財主義文化、漢種族的種族化主義文化、漢種族的大一統殺人主義文化』,因為那是漢種族偶像崇拜的文化,因為那是極端世俗化的文化,因為那是極端反Absolute moral and Spiritual Values的文化,因為那是極端『巴比倫』化與『獸的國度』化的文化!」

熊貓疑惑地問,「你為什麼希望東亞大陸能夠擺脫極端世俗化的文化?你為什麼希望東亞大陸能夠走向信仰耶穌基督的『City of God』與『Kingdom of Heaven』型態的文化?」

2008-7-8(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