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008

Hugo:破裂的雞蛋與有毒的蒼蠅

熊貓對黑面琵鷺說,「雞蛋若無裂縫,怎麼會招來有毒的蒼蠅呢?如果孫文與蔣介石不拒絕陳炯明的『聯省自治』主張,如果孫文與蔣介石不拒絕東亞大陸各地區的獨立運動與獨立制憲,那麼怎麼會有『東征』與『北閥』的大一統殺戮戰爭?」

「如果沒有『東征』與『北閥』的大一統殺戮戰爭,那麼怎麼會有『東亞大陸的大內戰、大虛耗與大混亂』?如果沒有『東亞大陸的大內戰、大虛耗與大混亂』,那麼怎麼會有『日本軍國主義的無恥覬覦與借機侵略』?如果沒有『日本軍國主義的侵略戰爭與大混亂』,那麼怎麼會有『共產黨的借機崛起與騙奪東亞大陸政權』呢?」

黑面琵鷺氣憤地說,「孫文與蔣介石的『大一統意識』、『一黨專制意識』與『Sins』,導致了東亞大陸數千萬無辜的死難者;毛澤東與共產黨的『大一統意識』、『一黨專制意識』與『Sins』,導致了東亞大陸超過八千萬無辜的死難者,我們應該如何為這些上億無辜的死難者默哀?我們應該如何避免這些無辜的死難者繼續發生呢?」」

2008-7-11(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