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008

Hugo:否定『孫文』與『蔣介石』的原因

中原華夏鳥對黑面琵鷺說,「在『大漢種族沙文主義』與『大漢種族大一統主義』理念下, 『孫文』與『蔣介石』反對『人民選擇的權利』、『人民自決的權利』、『人民自主獨立的權利』、『邦聯或聯邦政治』,所以不得不開啟了所謂的『東征』與『北閥』戰爭,所以不得不實行『一黨專制』與建立『個人崇拜主義』,所以不得不導致東亞大陸超過一千萬人的死亡,我們應該原諒他,不是嗎?」

黑面琵鷺不同意地說,「如果你原諒『蔣介石』的錯誤,那麼你如何哀悼這超過一千萬人的無辜死難英靈?如果你不否定『大漢種族沙文主義』與『大漢種族大一統主義』,如果你不否定『孫文』與『蔣介石』,如果你不否定『一黨專制』與『個人崇拜主義』,如果你不接受『人民選擇的權利』、『人民自決的權利』、『人民自主獨立的權利』、『邦聯或聯邦政治』等理念,那麼你如何能讓未來的東亞大陸人擺脫『大漢種族大一統、一黨專制與大屠殺的命運』?那麼你如何能讓未來的東亞大陸人『全面採行美國式的憲政』與『建立United States of Asia』(USA) 呢?」

2008-7-11(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