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2008

Hugo:獨裁者與殺人的活動

Hugo:獨裁者與殺人的活動

疑惑鳥問黑面琵鷺,「蔣介石的孫子蔣友柏在他的『白木怡言』網站說,『夏威夷大學R.J. Rummel教授寫的Death By Government裏的那份20世紀全世界十大政府殺人的資料裡,我曾祖父於1921年到1948年所帶領的國民政府總共殺害約1000萬中國人,僅次於斯大林、毛澤東與希特勒排名第四』,為什麼總是有人相信用『一黨專制、獨裁統治、個人崇拜、中央集權、一言堂、大一統、槍桿子、殺人』等,可以解決所有東亞大陸的問題?」

黑面琵鷺氣憤地說,「那些堅持『一黨專制、黨國政治、個人崇拜、軍事統治、黑色恐怖、大中國主義、大一統主義』的獨裁者,永遠不相信自由的力量、不尊重人的尊嚴、不尊重人的選擇權利、不尊重人的自決權利、不尊重人民的獨立權利,他們除了會用剷除異己與樹立個人權威的殺之外,還有什麼?如果你我不能從這些邪惡的大殺戮中學會反專制與反大一統的教訓,那麼那些無辜死去的靈魂如何能安息呢?」

2008-7-8(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Ps. http://www.lh168.net/bbs/MINI/Default.asp?1-4815439-0-0-0-0-0-a-.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