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008

Hugo:反『蔣介石』vs. 反『專制』

1941年至1946年期間,中原華夏知識份子鳥對熊貓說,「蔣介石搞『一黨專制』與『個人崇拜』,他所領導的國民黨政府『貪污、腐敗、無能、任人唯親、排斥異己、限制言論自由、反民主與自由、不尊重人權』,因此我們一定要聯合所有反對『蔣介石』與『國民黨』的力量來推翻他們!」

「我們一定要投向最反『蔣介石』與『國民黨』的共產黨,我們一定要投向喊『民主與自由』最大聲的共產黨,因為只要推翻了『蔣介石』與『國民黨』,未來的東亞大陸就可以走向民主與自由了,不是嗎?」

熊貓不同意地說,「你不知道『毛澤東』與現在只有殘餘幾萬名的『共產黨』的本質,也是堅持『一黨專制』與『個人崇拜』嗎?」

中原華夏知識份子鳥固執地說,「我管不了那麼多了,我要先推翻『蔣介石』與『國民黨』!至少我可以肯定,推翻了『蔣介石』與『國民黨』後,未來的東亞大陸會更好,不是嗎?」

2008-7-11(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