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2008

Hugo:沒有強大的武力為基礎,就沒有自由與和平

自由之花對自由之光說,「派翠克‧享利(Patrick Henry)曾說過,『不自由,毋寧死!』( Give me liberty or give me death!) ;他也曾說過,『Guard with jealous attention the public liberty. Suspect everyone who approaches that jewel. Unfortunately, nothing will preserve it but downright force. Whenever you give up that force, you are inevitably ruined.』!」

自由之光說,「『沒有強大的武力為基礎,就沒有自由與和平!』,為什麼這個世界上,仍然有許多的人,永遠弄不清楚這個顯而易見的真裡呢?為什麼這個世界上,仍然有許多的人,總是用容忍、談判、讓步與妥協等方式,來向魔鬼乞討自己的自由與和平呢?」

2008-7-16(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