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2008

Hugo:我反對『毛澤東與共產黨』的基礎

大陸的大紅龍對台灣的小紅龍說,「『毛澤東與共產黨』在大陸殺了那麼多的人,做了那麼多的壞事,為什麼普遍的台灣人,並不會站出來大聲地譴責與積極地反對『毛澤東與共產黨』呢?」

台灣的小紅龍說,「『毛澤東與共產黨』並沒有虐待過我或殺過我的家人,也沒有奴役與壓迫過我,我為什麼要站出來譴責與積極地反對他們?我為什麼要站出來招惹他們與招惹麻煩呢?」

大陸的大紅龍好奇地對黑面琵鷺說,「『毛澤東與共產黨』並沒有虐待過你或殺過你的家人,也沒有奴役與壓迫過你,你為什麼會不停地譴責與反對他們?你為什麼會不停地主張『徹底地否定毛澤東與推翻邪惡的共產黨』呢?」

黑面琵鷺氣憤地說,「我徹地痛恨與否定『蔣介石與過去國民黨所搞一黨專制、領袖崇拜、大一統戰爭(所謂的東征、北伐與中原大戰)、中國主義與中華主義、中華種族主義、復興中華文化(摧毀台灣的主體文明)、推行國語運動(推行反道德、落後的漢文字與漢語言)、外來政權、大漢種族沙文主義、大漢種族大一統主義』!」

「因此,我也一定會徹地痛恨與否定『毛澤東與共產黨所搞一黨專制、領袖崇拜、大一統戰爭(所謂的國共戰爭、漢族對漢族所謂的西藏與新疆的大屠殺)、中國主義與中華主義、中華種族主義、弘揚中華文化(共產黨的十七大報告強調,要弘揚中華文化,建設中華民族共有精神家園)、推行普通話運動(推行反道德、落後的漢文字與漢語言)、外來政權(所謂的一個漢族統治所謂56個種族)、大漢種族沙文主義、大漢種族大一統主義』,不是嗎?」

2008-7-14(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