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2008

Hugo:聖經預言與8•8的大災變

自由之花對自由之光說,「《聖經•啟示錄》的8:8篇說,『第二位天使吹號,就有彷彿火燒著的大山扔在海上,海的三分之一變成血』;2008年大陸連續發生了大雪災、大地震、大暴風雨、大蝗蟲災(啟8:5-8;啟9:3-10),這個創黨即將滿88年、殺害超過8千萬人與將舉行888奧運開幕會的共產黨(1920年8月,陳獨秀、楊明齋、李漢俊、沉玄廬、陳望道、俞秀松、李達、施存統,在上海法租界環龍路老漁陽裡2號的陳獨秀家裏成立了中國共產黨,現址為南昌路100弄2號),是不是將有『血的大災難』呢?」

自由之光說,「不知道《聖經•啟示錄》8:8篇所說的『有彷彿火燒著的大山』,是指類似『流星』,是指類似『公元 79 年,維蘇威火山(Mount Vesuvius)爆發,活埋龐貝(Pompeii)與核古連紐(Herculaneum)等二城的事件』,還是指『防空導彈事件』?

「不論『有彷彿火燒著的大山』與『海的三分之一變成血』是什麼,它都代表東亞大陸的『大災變』,它都代表『God對人Sins的憤怒』,它都代表『God對人Sins的審判』,不是嗎?」

2008-7-16(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