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2008

Hugo:2008年8月8日晚上8時北京天安門城樓的跳樓者

熊貓對黑面琵鷺說,「新聞報導,『2008年7月13日約下午4時,一名大陸男子從北京天安門城樓西北邊的一個平臺縱身跳下,摔倒在天安門西側的臺階上;男子倒地後一直在掙扎,天安門現場值勤人員立即趕到現場對其進行搶救,由救護車載走。目前這名男子正在醫院接受治療,但他一直保持沈默,其身份與跳樓原因亦不詳。』,這是怎麼回事呢?」

黑面琵鷺提出了意見,「『2008年8月8日晚上8時北京奧運開幕式』時,奧運會的場內、場外、北京、西藏、新疆、內蒙、臺灣、港澳與東亞大陸的各地區等,如果有數億的人願意同心地大聲喊,『8月8日自由必開花』、『Freedom』與『Liberty』,那麼這個跳天安門城樓的人,將會是『共產黨的領導人』,不是嗎?」

2008-7-13(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