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008

Hugo:變形蟲與變色龍的觀察觀點

變形蟲對變色龍說,「大紅龍生出了一個搞一黨專制與搞大一統政權大屠殺的國民黨,大紅龍生出了一個搞一黨專制與搞大一統政權大屠殺的共產黨,大紅龍生出了搞一黨專制與搞大一統政權大屠殺的ROC與PRC,大紅龍生出了搞一黨專制與搞大一統政權大屠殺的孫文、蔣介石與毛澤東,大紅龍也生出了一群無數類似孫文、蔣介石與毛澤東的東亞大陸人,不是嗎?」

變色龍也提出了看法,「如果你不能了解國民黨與共產黨的本質的邪惡相同性,如果你不能了解孫文、蔣介石與毛澤東等的本質的邪惡相同性,如果你不能了解ROC與PRC的本質的邪惡相同性,那麼你如何能了解『大漢種族沙文主義、大漢種族專制與奴隸文化、大漢種族世俗價值文化、大漢種族大一統主義』與『近百年來東亞大陸所有戰爭、壓迫與苦難根源』的必然關係呢?」

2008-7-8(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