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008

Hugo:代表強盜、土匪、邪惡與殺人犯的獨裁者

熊貓對黑面琵鷺說,「1949後在台灣出生的人,很難像一些大陸人深刻地了解毛澤東;1949後在大陸出生的人,也很難像一些台灣人深刻地了解蔣介石,他們經常會認為反毛澤東與共產黨的蔣介石,可能就是好人,可能代表正義,不是嗎?」

黑面琵鷺提出了意見,「有些人經常會忘記,壞人有兩個敵人,那就是好人與壞人;好人只有一個敵人,那就是壞人!並且壞人與壞人有時還可能會合作,共同來打擊好人,這不就是現在國共合作,聯手打擊台灣人主體性意識與台灣人獨立運動的原因嗎?」

「蔣介石與毛澤東都是『堅持一黨專制、搞個人崇拜、專門殺戮異己與反對者、搞大一統殺人活動、到死都不肯放權的獨裁者』,他們的本質,就是強盜、土匪、邪惡者與殺人犯,不是嗎?」

2008-7-8(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