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008

Hugo:請你我一同為東亞大陸過去每一位無辜的死難者默哀

大法官對基督徒說,「蔣介石為了當皇帝與搞『漢人大一統政治』,導致了東亞大陸超過一千萬人的死亡,這是『Crime』,殺人必須償命,我判他一千萬個死刑;毛澤東為了當皇帝與搞『漢人大一統政治』,導致了東亞大陸超過八千萬人的死亡,這是『Crime』,殺人必須償命,我判他八千萬個死刑;你們基督徒所說的『Sin』,我不管,那是God的事,不是嗎?」

基督徒提出意見,「蔣介石與毛澤東的『Sin』,由God來決定;但是我要譴責他們的『Sin』,就像猶太人興建『大屠殺紀念館』一樣,我絕對不要遺忘任何一位在東亞大陸的無辜死難者,我絕對不要讓同樣的殺戮繼續出現在東亞大陸上,你願意與我一同為東亞大陸過去每一位無辜的死難者默哀嗎?」

2008-7-11(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