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2008

Hugo:東亞大陸8•8革命的領導者

自由之花對自由之光說,「這次的『東亞大陸的8•8革命』,將由哪一個『民運組織』或『反共組織』來領導呢?」

自由之光微笑地說,「這次『東亞大陸的8•8革命』,將由你來領導!你是你所居住土地的主人,你是你所居住土地的建國者,你是你所居住土地的民主憲政建立者者,你是你所居住土地的國父,你不需要找一個新的統治者來奴役你,你不需要找一條鐵鍊來套住你,你有權決定你所居住土地的命運,不是嗎?」

「你可以用『美國的獨立宣言』作為『你的國家的獨立宣言』;你可以用『美國的憲法』作為『你的國家的憲法』;你可以請『美國政府與軍事顧問團,來指導你建立民主憲政,來指導你建立新的住民政府,來指導你建立新的民選與公投政府,來指導你建立新的國家軍隊』;你可以與『美國簽訂建交書』,你可以與『美國簽訂軍事同盟書』,你可以要求『美國軍事協防與保護』,你是徹底的自由人,你是徹底的自主人,不是嗎?」

「『東亞大陸的8•8革命』後,東亞大陸將會有超過一百多個國家;等每一個獨立的國家成立之後,所有新的獨立國家可以透過全部住民的公投,決定如何與其它亞洲獨立國家建立外交關係。例如,你可以選擇永遠成為獨立的國家,你可以選擇加入亞洲邦聯 (Asian confederation),你可以選擇加入亞洲聯邦(United States of Asia, USA) ,這完全應該由你與你的全部住民的公投來決定,不是嗎?」

2008-7-15(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