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2008

Hugo:反毛與不反孫蔣vs. 反毛與反孫蔣

“中原華夏大一統鳥”對“支持東亞大陸各地獨立運動鳥”說,「我徹底地反對『邪惡的毛澤東』,我徹底地反對『邪惡的共產黨』;但是,我並不反對『搞一黨專制、個人崇拜、大一統戰爭、復興中華文化的孫文與蔣介石』,因為我心中還有『中國、中華、中國人、中華文化、中華歷史、中華文字、中華語言、中華民族』等意識,我如何能完全地放棄它們呢?」

“支持東亞大陸各地獨立運動鳥”對“中原華夏大一統鳥”說,「我徹底地反對『邪惡的毛澤東』,我徹底地反對『邪惡的共產黨』,我也徹底地反對『搞一黨專制、個人崇拜、大一統戰爭、復興中華文化的孫文與蔣介石』,因為我心中完全反對『中國、中華、中國人、中華文化、中華歷史、中華文字、中華語言、中華種族』等毒化人與奴化人的謊言,因為我認為應該要用『亞洲、東亞大陸、東亞大陸人、獨立國家(Independent State)、獨立國家(Independent State)文化、耶穌基督愛的文化、亞洲聯邦(United States of Asia, USA) 、亞洲邦聯(Asian confederation)、英文(English should be the Official Language of United States of Asia or Asian confederation) 』來取代上述的謊言,我如何能不同時反毛與反孫蔣呢?」

2008-7-13(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