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2008

Hugo:奴隸吸食毒品與『尊孔讀經』

在燃燒著硫磺的火湖裡,袁世凱皇帝對毛澤東說,「自從1913年6月22日,我發布了『尊孔令』,我定『孔教爲國教』,我提倡『尊孔讀經』,沒想到2008年時,東亞大陸還有人繼續提倡『尊孔讀經』;沒想到2008年時,東亞大陸還有人在興建孔子銅像與舉行孔子誕辰紀念典禮;沒想到2008年時,東亞大陸還有類似『陳煥章、沈曾植、梁鼎芬、姚丈棟、康有爲、麥孟華、陳三立、王錫蕃、張爾田、林纾、梁鼎芬、沈曾植、孔令贻、孔祥霖、孔祥柯、梁啓超、嚴複、夏曾佑、王式通、黎元洪、馮國璋、張勳、梁士诒』等嚮往復辟帝制的尊孔者,不是嗎?」

毛澤東對袁世凱皇帝說,「那些當奴隸當上癮的人,你不搞『尊孔讀經』,他們如何能繼續當奴隸呢?他們如何能為當奴隸找到好聽的藉口呢?他們如何能為當奴隸找到好發揮的舞臺呢?」

2008-7-16(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