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2008

Hugo:『孫文與蔣介石』是徹底的『撒旦』與『邪惡者』

熊貓對黑面琵鷺說,「所謂的『撒旦』,就是『專門剝奪人的選擇權利與人的自由權利者』;『孫文與蔣介石』,就是所謂的『大漢種族沙文主義者』(中國主義與中華民族主義者)與『大漢種族大一統主義者』,就是『專門搞東征、北伐與導致中原大戰者』,就是『專門剝奪人的選擇權利與人的自由權利者』,就是『專門剝奪東亞大陸各地區人民的自決權利者』,就是『專門剝奪東亞大陸各地區人民的獨立建國權利者』,就是『撒旦』與『邪惡者』,不是嗎?」

黑面琵鷺氣憤地說,「當孫文與蔣介石拒絕陳炯明的『聯省自治』,當孫文與蔣介石昧著良心『接受蘇共的武器、金錢與顧問』、『接受聯俄容共』、『採行蘇共模式建立黃埔軍校』、『進行所謂的東征、北伐』時;當蔣介石『導致所謂的中原大戰』、『導致東亞大陸的大內戰、大動亂與大虛耗』、『要求東北軍入關參加中原大戰』、『導致東北空虛而讓日本軍國主義者趁虛而入』(九一八事變) 、『導致東亞大陸數千萬人的死亡與傷殘』(抗日戰爭,據估計東亞大陸死了1200萬人-1800萬人) 、『權謀地瓦解東北軍』、『搞一黨專制、政黨領軍模式、黨國政治與個人崇拜』、『228屠殺台灣人民』、『在台灣搞白色恐怖與殺人政治』、『當了27年的總統』,孫文與蔣介石已經是徹底的『撒旦』與『邪惡者』了,不是嗎?」

「2千多年來,那些無辜死在『大漢種族沙文主義』與『大漢種族大一統主義』刀下的千千萬萬的人,如果你不曾為他們流淚或哀悼過的話,那麼你怎麼可能會認為『大漢種族沙文主義』與『大漢種族大一統主義』是邪惡的?那麼你怎麼可能會認為『孫文與蔣介石』是『撒旦』與『邪惡者』呢?」

2008-7-13(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