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2008

Hugo:獸的化妝師

Hugo:獸的化妝師

臺灣灰面鷲對黑面琵鷺說,「沒想到在『國黨軍對臺灣人的228大屠殺事件(1947年2月至5月間)發生的半個世紀後,竟然有一些沒有人性的人,用『228事件紀念基金會受難者或其家屬,向中華民國在臺灣的政府申請補償之人數資料』,來否定『過去學者所推估的18000人至28000的死亡人數』;他們為什麼要刻意地為『蔣介石與當時的國黨軍』開脫大屠殺臺灣人的罪責呢?」

黑面琵鷺氣憤地說,「那些企圖用數據來混淆人的視線的人,他們從來就不會譴責『蔣介石與當時的國黨軍』大屠殺臺灣人的罪,他們從來就不會對被『蔣介石與當時的國黨軍』大屠殺的臺灣人流淚與默哀,因為他們的眼睛早就被『大漢種族沙文主義』、『大漢種族唯我統治主義』、『大漢種族大一統主義』與『大漢種族祖國統一主義』的『屎』,所蒙蔽住了,不是嗎?」

2008-7-14(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