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2008

Hugo:絕對不能承認殺人政權的合法性

熊貓對黑面琵鷺說,「對於布什堅定地打擊阿拉伯世界的『阿富汗』與『伊拉克』專制政權,並且促成了『阿富汗』與『伊拉克』的民主化,這是布什對人類不朽的功勞,我對他表示敬意;但是,布什卻宣布要參加由共產黨政權所舉辦的『北京奧運』,以美國家總統的身分,去參加這樣的活動,那不是等於美國對外宣布『承認這個邪惡與殺人政權的合法性』?這不是讓『代表人類自由與民主價值的美國』重大蒙羞的行為嗎?」

黑面琵鷺提出了意見,「如果布什在參加『北京奧運』時,能夠如同雷根一樣,明確地指出『大陸共產黨是邪惡帝國』(Evil Empire)、『胡錦濤先生,請你撕毀大陸奴工營的圍牆』(Tear down this wall!)、『大陸共產黨必須朝自由民主邁進,馬列主義將會被人類埋葬在歷史的塵埃之中』(Ronald Reagan predicts Marxism-Leninism will be left on the ash-heap of history. He also predicted that the Soviet Union would “end up on the ash heap of history”),那麼他應該去?否則他有什麼道德立場,代表美國去為這個垂死的邪惡與殺人政權做任何『政權合法性』的政治背書呢?」

2008-7-12(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