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2008

Hugo:『脫亞入歐』與『脫華入基督文化』

熊貓對黑面琵鷺說,「日本的『脫亞入歐』,使日本走入了現代化;但是日本仍然沒有徹底地擺脫『華夏文化的毒害』!在『美國的幫助』與走『美國的憲政』後,日本已成功地成為世界第二大的經濟富國;但是現在的日本,在『過去華夏文化的毒害』下,仍然是一個嚴重缺乏『Individualism and Liberalism』與『Spirit of Liberty』的國家;如果日本人不『脫華入基督文化』,他們的精神與靈魂上,如何能擺脫『現在的文化困境』,如何能『有更大的自由與幸福的未來』呢?」

黑面琵鷺提出了意見,「台灣現在的『民進黨』與『國民黨』,都是吃老『國民黨』的奶水長大的怪物,都是受『華夏文化毒害』的產物,都是受『華夏種族主義與集體主義文化毒害』的產物;如果台灣人不『脫華入基督文化』,他們的精神與靈魂上,如何能擺脫『現在的文化痛苦指數』,如何能『有自由與幸福的未來』呢?」

「現在大陸的『共產黨』,比過去的『國民黨』壞一千倍,比現在的『民進黨』與『國民黨』壞一千萬倍;如果東亞大陸人不推翻這『代表邪惡與非法的共產黨政權』,如果東亞大陸人不『脫華入基督文化』,它們如何能擺脫『活在永恆邪惡與黑暗地獄的命運』與『有自由、希望與幸福的未來』呢?」

2008-7-13(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