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2008

Hugo:你聽,『8月8日自由必開花』!

熊貓對黑面琵鷺說,「2008年7月13日的新聞報導,大陸共產黨政府嚴重警告:有80多個國家元首,出席的北京奧運會開幕式,正面臨史無前例的恐怖威脅,共產黨政府發誓將加強北京奧運的安全保衛工作。」

「共產黨政府準備在奧運會主場館附近部署『防空導彈』,保衛『鳥巢』,以及採取群控群防措施強化奧運安保;它們準備奧運舉行期間,出動大批警察上街巡邏,此外各企事業單位、街道居委會組織的衆多臨時安保人員也出現在大街小巷,參與巡邏、監視和舉報可疑人員等治安活動;它們規定奧運期間乘坐車船到北京的旅客購票時必須實行實名製,並稱這是『地面防護奧運安全的首要措施』;它們還將在奧運場館周邊部署『反核生化襲擊部隊』,這是怎麼回事呢?」

黑面琵鷺提出了意見,「當『2008年8月8日晚上8時北京奧運開幕式』時,奧運會的場內、場外、北京、西藏、新疆、內蒙、臺灣、港澳與東亞大陸的各地區等,有數億的人願意同心地大聲喊,『8月8日自由必開花』、『Freedom』與『Liberty』時,請問共產黨如何使用它的『防空導彈』與『反核生化襲擊部隊』?」

2008-7-13(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