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008

Hugo:大紅龍與大紅龍的三個兒子

熊貓對黑面琵鷺說,「我反對專門『搞一黨專制、搞個人崇拜、搞殺戮異己與反對者、搞大一統殺人活動、搞到死都不肯放權的獨裁者』的孫文、毛澤東與蔣介石!」

黑面琵鷺提出了意見,「光是反對大紅龍的三個兒子是不夠的,你必須同時反對大紅龍與大紅龍的三個兒子,否則打倒了大紅龍的三個兒子,還會有新的大紅龍的三個兒子出來,他們會繼續會污穢與混亂東亞大陸,不是嗎?」

「大紅龍就是『漢種族文化與文字與語言裡的病毒意識、漢種族的專制與奴隸文化、漢種族的獨裁統治文化(中華主義與中華種族主義)、漢種族的邪惡文化(相對道德主義與虛無主義)、漢種族的個人崇拜主義、漢種族的領袖崇拜主義、漢種族的世界中心主義(中國主義)、漢種族的合法統治世界主義(天下為公與世界大同主義)、漢種族的殺戮異己與反對者主義(不聽聖王之教者殺主義)、漢種族的排外主義(外族就是蟲魚鳥獸之族)、漢種族的種族化主義(夷狄須華夏之主義)、漢種族的大一統殺人主義、漢種族的軍國主義、漢種族的帝國主義』,這才是2千多年來污穢與混亂東亞大陸的原始根源,這才是2千多年來導致東亞大陸戰亂與苦難的第一根源,不是嗎?」

2008-7-8(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