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2008

Hugo:種族沙文主義下的盲目與邪惡

台灣牛氣憤地對韓國牛說,「儒家文化是『種族沙文主義與種族排外主義』的宣揚者,受儒家文化影響的台灣人,也成為『被種族沙文主義與種族排外主義』綁架的奴隸,所以台灣經常有反美愛國示威,而卻少有反共示威;所以他們會對『不同種族』與『保護台灣安全與恩人』的美國吼叫示威,而卻經常對『同種族』與『以1400顆導彈與反分裂法威脅台灣安全』的大陸共產黨示好!在種族沙文主義下,他們永遠分不清楚正義與邪惡,不是嗎?」

韓國牛也氣憤地說,「受儒家文化影響的韓國人,也成為『被種族沙文主義與種族排外主義』綁架的奴隸,所以韓國經常有反美愛國示威,而卻少有反共示威;所以他們會對『不同種族』與『保護韓國安全與恩人』的美國吼叫示威,而卻經常對『同種族』與『以核武與導彈威脅韓國安全』的朝鮮共產黨示好!在種族沙文主義下,他們永遠分不清楚正義與邪惡,不是嗎?」

2008-7-5(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