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2008

Hugo:華夏的邪惡與巫毒文化早該死了

牡丹花說,「我們應該發揚華夏優良文化,以便東亞大陸未來能迎接民主憲政!」;杜鵑花說,「我們應該改造華夏文化,以便台灣未來能發展民主憲政!」

黑面琵鷺不同意地說,「華夏文化不能發揚,也不能改造,只能讓它盡快死亡,否則東亞大陸與台灣人未來如何能發展Constitutional Democracy?」

「華夏文化、傳統、文字與語言等,充滿了『黑暗、邪惡、仇恨、暴力、謊言、殺戮、相對道德主義、虛無主義、功利主義、漢種族沙文主義、漢種族極權主義、漢種族專制主義、漢種族封建主義、等級主義、尊卑輩分主義、差序位格主義、漢種族特權主義、漢種族宦奴娼文化、漢種族中央集權主義、漢種族集體主義、奴隸文化、愚民政治、語言暴力、偽道德暴力、種族暴力、家庭暴力、家族暴力、宗族暴力、學校暴力、權力暴力、群體暴力、社會暴力、國家暴力、三綱五常、君臣之道、追求權利名位、追求福祿壽、追求升官發財、人情與紅包文化、名哲保身、麻木不人、見死不救、漢種族歷史中心主義、漢種族世界中心主義、漢種族統治中心主義、漢種族排外主義、種族與異族對立主義、權謀詭詐主義、坑矇拐騙主義、勝者為王主義、不尊重個體的生命與尊嚴、不尊重個體的權利、剝奪人的選擇自由與權利、出賣靈魂、漢種族祖宗崇拜、漢種族崇古主義、漢種族大一統主義、漢種族軍國主義、漢種族帝國主義』等病毒與巫毒意識,在這樣的邪惡體之上,東亞大陸與台灣人未來如何能發展Constitutional Democracy?」

2008-7-5(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