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2008

Hugo:人的權威高於科學家的警告

捂著眼睛的猴子對捂著嘴巴的猴子說,「『2008年5月初,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的科學家從地球紅外監測圖像上發現,中國西南部地區有異常蹟象。一位名叫迪米塔•奧佐諾夫(Dimitar Ouzounov)的科學家指出:中國四川會有狀況發生。』,據說東亞大陸有一些人,不相信科學,只相信共產黨的宣傳!」

捂著耳朵的猴子對捂著嘴巴的猴子說,「『在2007年7月中期的《地殼》雜誌中,中國,歐洲和美國的科學家們寫道:斷層的長度已經足以引發一次強烈的撼動地面的地震,它的潛力將成爲爆發區域性地震的來源。科學家們通過仔細研究衛星圖像,且對四川省的地殼斷層的十年來的深度和活動研究之後,發出了以上警告。』,據說東亞大陸有一些人,不相信科學家的地震預預測與警告,只相信共產黨的權威!」

2008-7-5(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