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2008

Hugo:大陸人命沒有尊嚴與價值

“櫻花”對“牡丹花”說,「 依據新聞報導, 『日本氣象廳在2008年6月14日東北部的岩手縣和宮城縣地震的主震到來之前,成功發布地震預測震級等預警。日本氣象廳說,第一次警報在最先測得震波四秒後發出。氣象廳及時為餘震發出警報,其中一次強度更達五點六級。氣象廳每發出警報,日本放送協會播送的電視畫面,都會出現一個小方塊,通知居民。日本開發的這套系統已可自動關閉的核電廠、鐵路及其他基建設施為預先通報對象。』;聽說你們共產黨國崛起了,不知道你們四川汶川地震時,有沒有類似日本的這套警報與預先通報系統?」

“牡丹花”大笑地說,「我們不需要這套警報與預先通報系統, 因為我們的人命不值錢,在大陸死人算什麼?我們發生任何災難時,只要總理到災區流幾滴眼淚,就可以了;我們何必要花時間與花錢開發這種麻煩的系統,不是嗎?」

2008-7-4(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