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2008

Hugo:人的權威高於科學的權威

四川汶川大地震前,“蟾蜍”對“大紅狼”說,「 據說,『2008年4月26日與27日時,中國地球物理學會天災預測委員會耿慶國研究員預測2008年5月~2009年4月,蘭州以南,甘、川、青交界地區,可能會發生6~7級地震。』,這是真的嗎?」;“大紅狼”罵道,「那是胡說,不許你對任何人說!」

“蟾蜍”又對“大紅狼”說,「 據說,『從2006年三年來,天災預測專業委員會就汶川地區可能發生強震,向中國地震局提出過三次中期預測;2008年5月3日,中國地球物理學會顧問陳一文,親自又向中國地震局發了一份汶川地區可能發生強震的預報。』,這是真的嗎?」;“大紅狼”罵道,「那是胡說,不許你對任何人說!」

“蟾蜍” 又對“大紅狼”說,「 據說,『2008年5月初,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的科學家從地球紅外監測圖像上發現,中國西南部地區有異常蹟象。一位名叫迪米塔•奧佐諾夫(Dimitar Ouzounov)的科學家指出:中國四川會有狀況發生。』,這是真的嗎?」;“大紅狼”罵道,「那是胡說,不許你對任何人說!」

“蟾蜍”對“大紅狼”說,「 據說,『在2007年7月中期的《地殼》雜誌中,中國,歐洲和美國的科學家們寫道:斷層的長度已經足以引發一次強烈的撼動地面的地震,它的潛力將成爲爆發區域性地震的來源。科學家們通過仔細研究衛星圖像,且對四川省的地殼斷層的十年來的深度和活動研究之後,發出了以上警告。』,這是真的嗎?」;“大紅狼”罵道,「那是胡說,不許你對任何人說!」

“蟾蜍” 又對“大紅狼”說,「 據說,『2002年,中國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員陳學忠博士的一篇短篇論文《四川地區7級以上地震危險性分析》發表在中國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的刊物《國際地震動態》(2002年第12期)上。當時,陳學忠博士預測在未來1~2年內,四川地區將發生7級以上地震。從2003年起就應該警惕四川地區發生7級以上地震的可能!』,這是真的嗎?」;“大紅狼”罵道,「現在要搞奧運了,你再胡說,我就把你關起來!」

2008-7-4(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