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2008

Hugo:蔣介石與毛澤東都是殺人狂魔

倖存者豬對倖存者羊說,「蔣介石孫子蔣友柏說,『我曾祖父於1921年到1948年所帶領的國民政府總共殺害約1千萬中國人,僅次於史達林、毛澤東與希特勒,排名第四』;毛澤東所帶領的共產黨匪徒總共害死了超過8千萬的東亞大陸人,蔣介石與毛澤東的殺人,在本質上有沒有不同?」

倖存者羊氣憤地說,「蔣介石與毛澤東的殺人,在本質上並沒有不同!兩者都是為了實踐『不尊重人的尊嚴與權利、追求權力名位主義、漢種族沙文主義、漢種族集體主義、漢種族極權主義、漢種族專制主義、漢種族權謀詭詐主義、漢種族中央集權主義、漢種族特權主義、漢種族統治中心主義、漢種族世界中心主義、漢種族大一統主義、漢種族軍國主義、漢種族帝國主義』等價值的活動,不是嗎?」

2008-6-30(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