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2008

Hugo:假右派對真右派的絕對座標

假右派對真右派說,「我們一定要容忍與尊重不同的意見,即使是邪惡者的話也必須容忍,即使是巫毒者的話也必須尊重,不是嗎?」

真右派不同意地說,「光怎麼可以容忍與尊重黑暗?正義怎麼可以容忍與尊重邪惡?Individualism怎麼可以容忍與尊重Anti-Individualism?Liberalism怎麼可以容忍與尊重Anti-Liberalism?Freedom怎麼可以容忍與尊重Anti-Freedom?Democracy怎麼可以容忍與尊重Anti-Democracy?Human rights怎麼可以容忍與尊重Anti-Human rights?Rule of law怎麼可以容忍與尊重Anti-Rule of law?Peace怎麼可以容忍與尊重Anti-Peace?」

「如果你不堅定地信仰『耶穌基督愛與正義的福音』與『十誡的絕對道德律法』,那麼你如何能代表『光』與『正義』;如果你不能絕對代表『光』與『正義』,那麼你如何能成為真正的右派呢?」

2008-6-30(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