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2008

Hugo:大紅龍所養的三條毒蛇

19世紀時,大紅龍對孔子說,「我準備派孫文、蔣介石與毛澤東等三條毒蛇到東亞大陸,他們都是你的化身,因為他們都是華夏種族沙文主義者、華夏種族專制主義者、華夏種族大一統主義者;他們都將堅持中國主義、中華主義、一黨專制主義、個人崇拜主義、納粹主義,如此20世紀的東亞大陸,能不成為人類戰火與苦難之地?能不成為人類黑暗與邪惡之地?能不成為我大紅龍的國度嗎?」

孔子自豪地說,「只要你經常派我的化身去東亞大陸,我保證絕對讓他們繼續接受『華夏文化、傳統、文字、語言』等巫毒,我保證絕對不讓他們信仰『耶穌基督愛的福音與十誡的道德律法』,我保證絕對不讓他們進行『Democratization、Liberalization』,我保證絕對不讓他們接受『Individualism、Liberalism、Spirit of Liberty and Justice、Positive non-interventionism、Laissez-faire Economy、Low tax、Minarchism(Minimal statism, or Small government)、Anti-authoritarian、Anti-centralization、Anti-unification、Federalism、Separation of the Three Powers』等理念,我保證絕對不讓他們認識『People have the rights to liv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的價值,我保證讓他們永遠像陀螺一樣地在原地打轉,這樣不就可以完全維護我大紅龍的國度嗎?」

2008-7-5(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1 則留言:

  1. 你太偏激了。作为中国人,竟如此鄙视中国的古代文化,同时如此崇洋,实堪羞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