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2008

Hugo:儒家的殺人比賽

在地獄裡,正在舉行殺人事跡比賽會,王陽明自豪地說,「孔子殺反對者與異己的少正卯,為了學聖人,我能不以殺異族人來建立功名?」;曾國藩自豪地說,「孔子殺反對者與異己的少正卯,為了學聖人,我能不以屠殺人來建立功名?」

左宗棠自豪地說,「孔子殺反對者與異己的少正卯,為了學聖人,我能不以殺Uighur People來建立功名?」;蔣介石自豪地說,「王陽明搞異族大屠殺,為了學王陽明的殺反對者與異己,為了維護漢人的大一統與一黨專制政權,我能不殺反對者與異己?但是真奇怪,反對者與異己怎麼越殺越多呢?」

毛澤東自豪地說,「曾國藩搞南京大屠殺,為了學曾國藩的殺反對者與異己,為了維護漢人的大一統與一黨專制政權,我能不殺反對者與異己?我弄死的人最多,因此我的畫像與屍體才可以長期放在紫金城前,不是嗎?」

2008-7-5(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