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2010

Hugo: 撒旦的圖騰

在中華文化的蛇坑裡,有一群蛇不斷地發出了各種吃人的喧囂聲,A蛇說,“龍作爲中國人的圖騰,不是某個人的規定,不是共産黨的政令,是幾千上萬年的文化積澱,是種有始有終的由來,是上千年來在中國這塊土地上生活的中國人集體審美,想改變,做夢吧!任何的國家與國家間的外交,任何國人與外國人之交的私交,任何中國企業與外國企業家的交易,靠的――根本上是能力、力量和實力,而並不是點頭哈腰、阿諛諂媚或者投其所好!中國人既講究天人合一與人爲善,也要講究霸氣十足,我們是人類歷史上出現的最偉大民族,沒有霸道之氣怎麽行,難道像在奧運會上只拿一塊銅牌一樣就與人爲善了嗎?我們的友好與否霸道與否,不在於看別人臉色,而在於中國國家利益和民族利益的需要,需要我們對人友好心慈面軟我們就心慈面軟,需要我們面目猙獰我們就面目猙獰!中國的強大正在重新解釋龍,中國的強大,西方人也會越來越敬仰龍,實在不行了,我們也有‘亢龍有悔’伺候着!”

B蛇說,“自古以來,龍都是皇權的象征,幾千年來,在儒家的奴化教育下,安分的民衆都心甘心情願的臣伏於皇權,對象征皇權的龍也就頂禮膜拜了,皇帝就代表中國,於是,龍也就代表中國了!” ;C蛇說,“神秘、威嚴、呼風喚雨、忽隱忽現、常常見首不見尾......它給人無盡的聯想,任你海闊天空,思緒飄飛,唯有‘龍’才能承載5千多年中華文化的厚重;也只有‘龍’,才能表現中華兒女所有的品性,任何人永遠休想改變,‘龍’永遠是大中華的圖騰!”

D蛇說,“古代時有很多部落,每個部落都有自己的圖騰。中原的是一條蛇,而後,中原的首領不斷征服了各個部落,每征服一個部落就取下該部落圖騰的一部分加到自己的圖騰上,漸漸的,中原人征服的部落越來愈多,圖騰也變得複雜,最終成了龍的形象;因為遠古的圖騰是隨着部落兼並而形成的一個象征力量的圖案,由於兼並的部落越多,圖騰也就越來越復雜,由最初的蛇演變成龍了,所以龍跟蛇是分不開的!”;E蛇說,“古老的東方有條龍,他代表中國,中華民族!我們是龍傳的人,炎黃子孫!”

F蛇唱起了《龍之歌》,“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天有十日,人有十等,下所以事上,上所以共神也,故王臣公,公臣大夫,大夫臣士,士臣皁,皁臣輿,輿臣隸,隸臣僚,僚臣僕,僕臣臺,馬有圉,牛有牧,以待百事!”(《春秋左傳‧昭公七年》);G蛇唱起了英文版的《龍之歌》,“Without Haste, Without Fear, We Conquer the World!”(酒泉鎮鎮口的標語版)

蛇坑外,螢火蟲指著坑裡十幾億蛇的苗裔(Gen 3:15)氣憤地說,“經上說,‘But as for the cowards and those without faith and those who are disgusting in their filth and murderers and fornicators and those practicing spiritism and idolaters and all the liars, their portion will be in the lake that burns with fire and sulphur.’(Rev 21:8),這龍不就是古蛇(Gen 3:1; Rev 12:9; Rev 20:2)的變身?這龍不就是撒旦在東亞大陸建立‘皇權(Gen 11:1-4; Ecc 8:9)、等級人制(Gen 1:26-28; Gen 2:7)、暴力與殺人政權(Gen 4:5-8; Rev 21:8)、謊言政權(John8:44)、奴人制(Mt 4:8-9; Luke 16:13)、蛇文化(Rom 1: 28-32; John 8:34)與蛇帝國(Rev 13:1-2; Rev 19:19; John 12:31; John 14:30; John 16:11; 2 Cor 4:3-4; 1 John 5:19)’的工具?這龍不就是撒旦的圖騰?這龍不就是蛇種族沙文主義的圖騰?這龍不就是蛇種族向外征服與擴張的圖騰(用強權與武力來否定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這龍不就是撒旦殺人與吃人的符咒?這些崇龍偶像的蛇的苗裔最終如何不被拋入燒著硫磺的火湖裡呢?”

2010-5-1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