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2010

Hugo: 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真相







在“中華民族填鴨菜餐廳”裡,毛鴨霸食客(又名毛澤東食人王)對拿著屠刀的廚師說,“我最愛吃這裡的填鴨菜了,它真是世界聞名的奴佳餚,你可以靠這些鴨來偉大復興祖國了,不是嗎?”;接著,毛鴨霸食客好奇地問,“這中華民族鴨是怎麼奴養大的?這中華民族鴨菜是怎麼奴製成的?”

拿著屠刀的廚師微笑地說,“這鴨(Force-fed duck)是採用人工填餵催肥法,它是一種強肥育方法。它的步驟為準備填食前,須按鴨性別、體重大小進行分群,體質差、體重過小的不填;填食前應剪去鴨蹼尖,以免填食時抓傷操作人員及鴨之間互相抓傷;飼養密度前期每平方米2.5隻~3隻,後期每平方米2隻~2.5隻。填食飼料期一般爲2周左右,日糧分前後兩期,各填一周左右;前期料能量水平稍低,蛋白質水平稍高,後期料正相反;天氣炎熱時不能拌料,否則易酸敗變質;舍溫不太高時,先加水將料調成糊狀水食,放置3小時~4小時,使其軟化,可提高飼料消化率;水與乾料比約爲6∶4或1∶1;每天填食4次,填食量按水食計;第一天150克~160克,第2天~3天175克,第4天~5天200克,第6天~7天225克,第8天~9天275克,第10天~11天325克,第12天~13天400克,第14天450克。填食方法為填食前將鴨趕入待填圈,每圈100隻左右,再分批趕入填鴨小圈,每次趕入10隻~20隻;填食時,填食者隨手抓到填鴨,左手握鴨的頭部,拇指與食指撐開上下喙,中指下壓舌部,右手輕握鴨的食道膨大部,輕輕將鴨嘴套在填食管上,慢慢向前推送,讓膠管插入咽下食道中,此時要使鴨體與膠管平行,以免刺傷食道,然後將飼料壓進鴨的食道膨大部,注意隨着飼料的壓進,慢慢向外退出填鴨;如果使用手壓填鴨機,右手向下按壓填食杆把,把飼料壓入食道嗉囊中,填食完畢,將填食杆把上擡,再將鴨頭向下從填食管中退出。填食日齡為身體健壯、發育正常的42日齡~50日齡,體重達到1.6千克~1.7千克的中雛鴨,可開始填食;過早填食,體小身圓,長不大,且傷殘多。這種填食方法的優點是可在短期內迅速增長鴨的體重,其肉質更細嫩,瘦肉率更高,不是嗎?”

“這菜的製做方法為:‘一、先在鴨翼底外開一孔,取出腸髒(可請鴨檔代勞),洗淨,以配料塗勻鴨腔。二、用三寸長木條納入鴨腔內,橫擋於兩翅骨間,插一支管在鴨頭部,吹氣使鴨全向澎漲。三、用滾水淋鴨外皮至起凸點,煮溶淋鴨皮料,塗勻鴨皮挂在當風處吹乾。四、用叉撐着鴨放在火爐上燒,須反覆轉動及多次塗油,燒至皮脆及呈金紅色上碟。五、若用爐烤,鴨以錫紙包着烤至八成熟,除去錫紙再烤至鴨皮呈金黃色取出,用滾油淋鴨皮至脆上碟。六、趁熱將鴨片皮,伴以京蔥、青瓜、甜面醬及薄餅同食’,如此你不就可以完全吃死它了嗎?”

在餐廳的烤爐旁,螢火蟲指著烤爐裡十幾億的奴鴨氣憤地說,“主耶穌基督說,‘YOU are from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ish to do the desires of YOUR father. That one was a manslayer when he began, and he did not stand fast in the truth, because truth is not in him. When he speaks the lie, he speaks according to his own disposition, because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the lie]. ’(John8:44),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謊言下,這些奴鴨活得多悲慘與死得多悲哀呀?”

2010-5-1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