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2010

Hugo: 大蛤蟆吃毒蜥蜴,毒蜥蜴毒死與吞食大蛤蟆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裡,秦(西戎人)大蛤蟆一大口吃了中華毒蜥蜴後自豪地說,“我比你大隻,我不就可以吃你嗎?”;沒多久,中華毒蜥蜴毒死大蛤蟆,然後從大蛤蟆口中爬出來,並將大蛤蟆當成食物啃食,它吃飽後便現出了撒旦的原形,它指著身上的《易經》(又名《撒旦經》,《詭詐經》,《變亂經》,《The Book of Babel》等)印記對著大蛤蟆的屍骨詭笑地說,“我比你毒,你不知道嗎?”

數百年後,唐(鮮卑人)大蛤蟆又一大口吃了中華毒蜥蜴後自豪地說,“我比你大隻,我不就可以吃你嗎?”;沒多久,中華毒蜥蜴毒死大蛤蟆,然後從大蛤蟆口中爬出來,並將大蛤蟆當成食物啃食,它吃飽後便現出了撒旦的原形,它指著身上的《易經》印記對著大蛤蟆的屍骨詭笑地說,“我比你毒,你不知道嗎?”

數百年後,元(Mongolian)大蛤蟆又一大口吃了中華毒蜥蜴後自豪地說,“我比你大隻,我不就可以吃你嗎?”;沒多久,中華毒蜥蜴毒死大蛤蟆,然後從大蛤蟆口中爬出來,並將大蛤蟆當成食物啃食,它吃飽後便現出了撒旦的原形,它指著身上的《易經》印記對著大蛤蟆的屍骨詭笑地說,“我比你毒,你不知道嗎?”

數百年後,清(Manchu people)大蛤蟆又一大口吃了中華毒蜥蜴後自豪地說,“我比你大隻,我不就可以吃你嗎?”;沒多久,中華毒蜥蜴毒死大蛤蟆,然後從大蛤蟆口中爬出來,並將大蛤蟆當成食物啃食,它吃飽後便現出了撒旦的原形,它指著身上的《易經》印記對著大蛤蟆的屍骨詭笑地說,“我比你毒,你不知道嗎?”

數百年後,馬列共產主義大蛤蟆又一大口吃了中華毒蜥蜴後自豪地說,“我比你大隻,我不就可以吃你嗎?”;沒多久,中華毒蜥蜴毒死大蛤蟆,然後從大蛤蟆口中爬出來,並將秦大蛤蟆當成食物啃食,它吃飽後便現出了撒旦的原形,它指著身上的《易經》印記對著大蛤蟆的屍骨詭笑地說,“我比你毒,你不知道嗎?”

半個多世紀後,傳聞某民運大蛤蟆又想吃這中華毒蜥蜴,不知道這些愚蠢的大蛤蟆是否知道“這中華毒蜥蜴是殺不死的,只有‘Jehovah's spirit and Jesus' gospel’(Mt 6:10; Mt 22:36-40; Exo 20:2-17; Deu 5:6-21)才能徹底地摧毀它”(Rev 12:7-12; Rev 20:1-15; Rev 21:8)的事實?

大糞坑外,螢火蟲氣憤地說,“經上說,‘YOU are from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ish to do the desires of YOUR father. That one was a manslayer when he began, and he did not stand fast in the truth, because truth is not in him. When he speaks the lie, he speaks according to his own disposition, because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the lie].’(John 8:44),那隻馬列共產主義的大蛤蟆,早就被中華毒蜥蜴毒死與吃光了,馬列共產主義的大蛤蟆早就成為中華毒蜥蜴身體裡的一部份毒細胞了,怎麼還有人企圖要說中華毒蜥蜴是無毒的?怎麼還有人企圖要為中華毒蜥蜴塗粉抹脂呢?”

2010-5-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