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2010

Hugo: 永恆回歸“中華專制與黃奴文化”

在中華專制與黃奴文化的大糞坑裡,腦殘蛆問坑外的烏鴉,“毛澤東建國後為啥要大殺戰友?”;烏鴉說,“那不就是類似劉邦與朱元璋得天下後大殺功臣,並以此來鞏固獨裁統治與專制王朝,你不知道嗎?”

腦殘蛆又問坑外的烏鴉,“毛澤東所實行的是啥共產主義?”;烏鴉說,“那是毛式的共產主義,其實就是‘中華專制’,你不知道嗎?”

腦殘蛆又問坑外的烏鴉,“共產黨改革開放後,走的是社會主義,還是資本主義?”;烏鴉說,“都不是!共產黨王朝一直走的都是‘中華專制’路線,你不知道嗎?”

腦殘蛆又問坑外的烏鴉,“那些推動《零八憲章》者是屬於那一種類型的知識份子?”;烏鴉說,“它們是現代的儒生,是擁護前(趙)皇帝的保皇黨(改良派),是王朝裡的諫言儒生!它們認為共產黨是合法政權,它們在共產黨曾屠殺超過八千萬人的罪行基礎上進行諫言,這不就是傳統儒生道德混亂與道德腐敗的典型例子嗎?”

腦殘蛆又問坑外的烏鴉,“已超過了半世紀(1949-2010年)了,為什麼這坑裡的十幾億受壓迫與被奴役者,還是不敢站起來反抗專制呢?”;烏鴉說,“它們吃的是‘中華專制與黃奴文化’與‘漢文化、漢文字、漢語言’的毒大糞,這種毒大糞吃多了脊樑骨就會全軟全癱了,它們同以前王朝裡吃這種毒大糞的軟骨頭黃奴有啥不同?”

大糞坑外,螢火蟲望著坑裡十幾億的奴蛆氣憤地說,“主耶穌基督說,‘Go away, Satan! For it is written, It is Jehovah your God you must worship, and it is to him alone you must render sacred service.’(Mt 4:10)與‘You must love Jehovah your God with your whole heart and with your whole soul and with your whole strength and with your whole mind, and, your neighbor as yourself.’(Luke 10:27),這些長期吃‘中華專制與黃奴文化’與‘漢文化、漢文字、漢語言’毒大糞者,如果沒有‘Jehovah's spirit and Jesus' love’(Mt 6:10; Mt 22:36-40; Exo 20:2-17; Deu 5:6-21)的信仰來支撐其脊樑骨,那麼它們如何能擺脫‘中華專制與黃奴文化’的枷鎖呢?”

2010-5-24 (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