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010

Hugo: 總是在家打孩子然後出門喊爭民主的東亞人

在中華等級暴力文化的大糞坑裡,毛扁蔣蛆用棍子猛打跪在地上的毛子蛆後說,“我是爸,你是子,你不聽我的,我就打你,你聽到了嗎?”; 幾天後,毛扁蔣蛆參加“反專制、反迫害、爭民主”大遊行,毛扁蔣蛆在蛆群中聲嘶力竭地大喊,“打倒專制!要人權!爭民主!”

大糞坑外,螢火蟲指著坑裡十幾億的奴蛆氣憤地說,“主耶穌基督說,‘Most truly I say to you, Unless anyone is born again, he cannot see the kingdom of God.’(John 3:3),這群受古蛇文化綁架而不肯自省的蛆,它們知道專制與暴力的毒就在自己的身上嗎?它們知道要先自己解毒(懺悔;Mt 4:17)與重生才能成為‘A human being’的道理嗎?它們知道自己就是蛇的苗裔(Gen 3:15)嗎?它們知道自己就是撒旦的吃人工具(Rom 1:28-32)嗎?”

2010-5-1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